美国灵异与灵力医学研究院;灵力医学与教育学院
 甲醇汽油

    甲醇汽油是甲醇与汽油,或者甲醇与轻烃的混合燃料。按照化学上“相似相溶”的原则,甲醇是醇类,汽油是烃类,两者化学结构不同,因此甲醇与汽油互不相溶。因此要加入一种既溶于甲醇又溶于汽油的物质,如异丙醇。因异丙醇既溶于甲醇又溶于轻烃(或汽油),促使两者更好互溶。甲醇汽油遇水易分层,两者之间的混合比例越接近越易分层,两者之间的混合比例越远离越不易分层,因此甲醇与轻烃(或汽油)的比例以小于3:7或者大于7:3为佳。由于甲醇与汽油是两种不同的燃料,理化性质不同,因此燃烧不同步,因而动力小、油耗大,易产生爆震,燃烧不充分。添加油公万分之二,获得共振信息、同步燃烧,因此动力大增,油耗下降,并且消除爆震。甲醇的溶涨性很强。塑料、橡胶赤裸裸暴露在甲醇中,很容易发生溶涨,如果甲醇与汽油很好互溶后,则橡胶、塑料就不会赤裸裸暴露在甲醇中,融涨的问题就可以顺利解决。油公的共振作用,又可以促进互溶,明显改善甲醇汽油的多种性能。通过以上方法,就可以解决甲醇热值低、动力小、冷起动难、热气阻、遇水分层、稳定性差、腐蚀溶胀、高温润滑等一系列难题,可以成为车用燃料。

 关于标号问题:甲醇的标号100多,混合燃料甲醇汽油一般93、97号很容易做到,但97号的甲醇汽油加到需要97号油的汽车中,会有爆震,但油公一加爆震就消失。为什么达到97号了,还有爆震呢?因为爆震产生的本质是燃烧不同步,而不是标号不够。标号和爆震没有必然联系,而是和是否同步燃烧才有必然联系。

 另外,甲醇汽油标号很高,基本在97号左右,但原来使用93号、90号油的车,使用甲醇汽油后,标号足足有余了,但还是有爆震产生,这进一步证明了爆震产生的本质是燃烧不同步,而不是标号不够。标号和爆震没有必然联系,而是同是否同步燃烧才有必然联系。也有人想降低甲醇汽油的标号,以适合原来使用90号的汽车使用——这遇到了一个更大的难题,为了升标号,可以添加高辛烷值的物质,现在为了降低标号,有什么办法呢?后来发现降低标号居然找不到有效办法。甲醇汽油标号高,无法降低标号,难道只能供97号的车使用?添加油公后,能够同步燃烧,无论是原来使用70、90、93、97的爆震全部消除了。添加油公后,燃油同步燃烧后,那么70、90、97号抗爆性能上是没有区别的。所以全国搞甲醇汽油的全成了我们的客户。但中国的教科书中讲来讲去就在标号里面兜圈子,所以那些教授只知标号,不知同步燃烧的本质。

 甲醇汽油客户主要分布于山西、陕西、四川、重庆、河南等产煤区。由于甲醇的成本明显低于汽油,加上以上的生产方法简单、高效,现在甲醇汽油的客户正高速度向全国蔓延。 

 甲醇的来源主要为煤炭,中国是一个多煤少油的国家,来源广泛。汽油、柴油已经被少数几家垄断企业控制,缺乏竞争,价格飞涨。而煤的开采、甲醇的生产无大的垄断企业。甲醇价格2000-2200元/吨,价格不足汽油的一半,因此,甲醇汽油具有成本低、无市场风险、前景广阔的替代能源。

回复:1、甲醇与汽油是两种理化性质完全不同的燃料,因此燃烧不会同步,所以甲醇汽油燃烧效率不会高,因此甲醇汽油油耗大,动力小。2、汽车是按照汽油作为燃料设计的,不是按照甲醇作为燃料设计的,因此任何一种替代燃料均不如汽油。3、如果汽车按照甲醇作为燃料设计、不按照汽油作为燃料设计时,任何一种燃料均不如甲醇。4、汽油作为燃料,汽油本身燃烧也不是绝对同步,因此添加油公后汽油同步燃烧,燃烧效率明显提高,因此动力明显提高、油耗降低。5、甲醇汽油中添加油公后,同步燃烧,甲醇汽油燃烧效率提高,因此添加油公后的甲醇汽油油耗明显降低,动力提高。6、综合结果比较:添加油公后的甲醇汽油其结果接近于添加油公后的普通汽油,综合效果优于未添加油公的普通汽油,明显优于未添加油公的甲醇汽油。7、政府推广的乙醇汽油,其成本比普通汽油成本还高,乙醇还是靠政府补贴才支撑下去的。因此没有必要以乙醇汽油作为原料来生产甲醇汽油。你可以以普通汽油和甲醇作为原料,甲醇与汽油比例为小于3:7,或者比例大于7:3。

http://www.yougong.com     http://www.yougong.cn

点击网上咨询留言

 

甲醇柴油    是甲醇与柴油的混合燃料。甲醇与柴油易分层,两者之间的混合比例越接近越易分层,两者之间的混合比例越远离越不易分层,因此甲醇与柴油的比例以小于3:7或者大于7:3为佳。为了改善两者的互溶,可同时添加异丁醇等。因异丁醇既溶于甲醇又溶于柴油,促使两者更好互溶。添加油公万分之二,可以明显改善甲醇柴油油的多种性能。甲醇柴油客户主要分布于山西、陕西、四川、重庆等产煤区。

点击网上咨询留言

 

 乙醇汽油    目前在中国使用的乙醇汽油其乙醇与汽油的比例是1:10。
    乙醇汽油的最大特点是动力小,油耗大,添加油公万分之二,促进同步燃烧,可以明显改善这些问题。
    河南、吉林、黑龙江等地在强制推广乙醇汽油,但使用后司机普遍反映动力明显降低、油耗增大、发动机内残留积碳严重,司机难于接受。这些未解决的技术问题已经严重影响到乙醇汽油的顺利推广,已经成为推广乙醇汽油的生死关。
   添加油公后促使同步燃烧可以明显改善乙醇汽油的性能, 其核心技术为在原乙醇汽油中添加万分之二油公核磁共振传递剂,使燃烧同步,使乙醇汽油充分燃烧,热值提高30%,把低能态转化成高能态,动力增大20%以上,油耗下降18%以上,尾气下降45-95%,共振波能有效清除陈旧积碳,阻止新积碳形成,保护发动机,延长发动机寿命。

    详细请参考:乙醇汽油专题

 点击网上咨询留言

 

 轻烃燃料  轻烃是炼油时的副产品,由于其燃烧不同步,爆震严重,无法适合车用。
  轻烃通过添加油公核磁共振传递剂万分之二,即可适合车用,但轻烃的密度不同,使用方法也有区别:对于密度在0.67—0.68kg/m3以上的轻烃,通过添加油公万分之二后可直接供汽油车使用;对于密度在0.64—0.65kg/m3左右的轻烃,添加油公万分之二后按轻烃30%、汽油70% 的比例混合使用;对于密度为0.62—0.63kg/m3左右的轻烃,由于易气化,一定要把轻烃燃料装在钢瓶中,并且要在汽油车上另外加装一套由液态轻烃转化成气态轻烃进入发动机作功的转化系统,以消除气阻的发生。轻烃添加油公后,使用时司机感觉与汽油无区别,且动力更强。
    也有称碳五、拔头油、轻质油、塔底油、石脑油等,或者以溶剂油作为燃料的,使用方法相同。  

 详细请参考:车用轻烃油与油公核磁共振传递剂   

 详细请参考:轻烃汽车   

 详细请参考:车用轻烃油和油公核磁共振传递剂

 点击网上咨询留言

 

 二甲醚    二甲醚作为替代柴油的新型燃料,也由于燃烧不同步而存在动力小、油耗大的问题。解决的方法同样添加油公核磁共振传递剂万分之二。

 点击网上咨询留言

 

  详细请参考:极低辛烷值油替代高标号油已成为现实(核磁共振油)

点击网上咨询留言

 

液化气    液化气汽车也存在动力小、油耗大的问题。解决的方法同样是添加油公核磁共振传递剂万分之二。但由于钢瓶内有压力,无法直接倒入,必须使用液体高压灌注机才能加入钢瓶内。使用的液体高压灌注机耐压不低于2MPa(约20个大气压)。如果直接往加气站的大罐内加更方便。
    添加油公后,可以以民用液化气替代车用液化气,且动力更大、油耗更省,在发动机内基本无积碳沉积,因为通过共振的作用全部清除出去了。成本也大大降低了。
    油公加入后沉积在钢瓶底部,其共振作用不断传递给其液化气。   

 天然气   天然气汽车也存在动力小、油耗大的问题。解决的方法同样是添加油公核磁共振传递剂万分之二。但由于钢瓶内有压力,无法直接倒入,必须使用液体高压灌注机才能加入钢瓶内。使用的液体高压灌注机耐压不低于20MPa(约200个大气压)。如果直接往加气站的大罐内加更方便。
    添加油公后,可以以民用天然气替代车用天然气,且动力更大、油耗更省,在发动机内基本无积碳沉积,因为通过共振的作用全部清除出去了。成本也大大降低了。
    油公加入后沉积在钢瓶底部,其共振作用不断传递给其天然气。   

 油公也可以加入其他任何类型的液体、气体燃料中,因为传递的是流体燃料的共振,非化学反应,所以不必做复杂的匹配试验。   

甲醇汽油生产技术专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1/5/17 17:37:34   浏览量:      【字体:    】      【繁体版】
混合燃料、代用燃料必须添加油公核磁共振传递剂(油公燃油添加剂)使其同步燃烧
  混合燃料是由两种或者多种燃料混合而成的新型燃料,一般用于替代纯汽油、纯柴油等使用,因此相对于普通燃料又称为代用燃料。由于此两种或者多种燃料的理化性质完全不同,因此燃烧性能也不同,不能同步燃烧,燃烧不同步,那么就会出现动力小、有爆震、油耗大、燃烧不充分等的情况,而此问题通过添加化学添加剂是无法解决的,化学添加剂无法使混合燃料同步燃烧。通过添加油公核磁共振传递剂,传递共振信息给燃油,使燃油获得共振信息后,同步燃烧,就可以轻而易举解决混合燃料或者代用燃料的燃烧不同步问题,因此可以从本质上解决动力小、有爆震、油耗大、燃烧不充分等这些问题。即使“纯”汽油、“纯”柴油,实际也不是纯净物,是一个混合物,因此也存在燃烧不同步问题,通过添加油公,改善性能。
  近年,油公作为液体、气体燃料的同步燃烧添加剂,在中国已经涉及到所有能流动的液体、气体燃料领域。为了帮助生产厂家更好地开发、生产新型燃料,特意整理本文供参考。
  油公是核磁共振传递剂,其成分是经过提纯的航空煤油,再经过巨型核磁共振机,把核磁共振特性记忆在煤油上,传递的是核磁共振特性,不是化学反应,只要能流动的液体、气体燃料均可以传递共振,均可以添加。
  添加比例为万分之二。

  点击网上咨询留言

 

   山东东营用户咨询:请问用油公做出来的甲醇汽油在耗油上与传统汽油有差别吗,虽然甲醇汽油便宜,如果耗油大,司机也不容易接受的。另外,我这里政府已推行乙醇汽油了,如果用乙醇汽油做原料,需要加多大比例的甲醇啊?
 低标号油替代高标号油    不同标号的燃油其抗爆能力不同,如果有办法使燃油的爆震彻底消除,则70号、90号、97号油就没有抗爆性能的区别,也就没有区分燃油标号的必要。我们通过添加油公,使燃油发生共振,在共振时燃油同步燃烧,即在一个燃烧周期中只燃烧一次,则可以从根本上消除爆震。
    油公是通过促使燃油同步燃烧从根本上“直接”消除爆震,而非通过提高辛烷值的方法来“间接”消除爆震。添加油公后辛烷值可以升高一部分,但变化不是很大。但如果非要做表面文章,要把检测标号也提高一下,那么可以合用其他抗爆剂。使用油公后,其他抗爆剂的添加量可以减少80%。
   如在深圳有十多万用户添加油公后,原来使用98号、97号、93号油,现在改为90号,其动力比原来用高标号油时还大,且无爆震现象。
   很多油田、炼油厂在70多号、60多号、50多号油中添加,使之达到90号油的使用效果。一般添加比例为万分之二。添加比例加大,则辛烷值变化可以更大,但相应的成本也高了,没有必要大剂量添加。当然大剂量添加其他害处没有,只是成本提高了。  
【收藏此页】 【打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美国灵异与灵力医学研究院;灵力医学与教育学院 粤ICP备11045648号 技术支持:大丰之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