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构动态

 
反馈:灵排解决了这位博士生乙肝、肝硬化、胃出血、腰痛的问题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9/9/7 23:28:25   浏览量:      【字体:    】  【收藏此页】  【打印】

2019年8月22日,灵排处理一位博士生乙肝、肝硬化、胃出血、腰痛十多年的问题。

灵排呈现,这位博士生的爷爷曾经光着脚插秧,被蚂蟥咬破了脚的皮肤,血吸虫从破损的皮肤乘虚而入,于是爷爷得了肝血吸虫病,后又得了乙肝,发展成为肝硬化、胃出血。后去世。

该先生在国外读博士,不清楚爷爷得了什么病而去世。

爷爷去世后,灵魂因怕蚂蟥,于是爷爷的灵魂一直呆在这位博士生的后背上,即该博士生就一直背着爷爷了。于是爷爷的症状就全跑到这博士生身上,于是也有了乙肝、肝硬化、胃出血,疾病使他无法继续学习,就从国外退学了。而且他一直背着爷爷,于是腰痛。

说到这里,这位博士生恍然大悟,说他爷爷去世半个月以后,他就得病了,后来不得不退学。10多年过去了,到处求医,一直治不好。而且他记得爷爷的两个脚内侧皮肤一直不好。

灵排中,给爷爷穿上了长胶鞋,这样就可以不被蚂蟥咬了,于是爷爷的灵魂就从他的身上下来了。安息了。

随着爷爷的灵魂从他身上下来,爷爷的那些病症也从他身上离开了。而且腰痛也马上好了。

现在他正在计划继续去国外上学,把博士学位拿到。

>